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鱼塘隐患排查 严防涉电安全事件

2020-12-16 16:4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十一月底以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集中整治鱼塘涉电隐患排查。

该公司按照属地原则,要求各供电所各台区经理依据所辖供区的地理位置,对歪斜的警示桩进行培土加固,增加警示牌的醒目性;对于字迹模糊不清的警示牌,重新进行描红处理,以增强视觉警示效果。此外对于遮挡较为严重的警示桩和警示牌,组织人员清理周边的杂草、灌木。

据了解,秋冬季是垂钓的黄金时期,该公司密切关注输电线路跨越鱼塘、水塘及水库等水域,通过埋设警示桩、更换绝缘线路等,切实防止群众在电力线路附近进行垂钓等引发输电线路故障及人身触电伤亡事件。

截止12月15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鱼塘涉电隐患排查、增补完善警示标识等工作,共排查出38处鱼塘河流隐患,共计发放隐患通知书8份。下一阶段,该公司将针对警示标识缺失或褪色较多等隐患进行整改完善,确保每一处电力线路下的鱼塘都有其相对应的安全警示桩或警示牌,严防涉电安全事件的发生。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