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推广“网上国网”助力留守老人轻松办电

2020-12-14 16:2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朱大伯,您手机里的‘网上国网’APP我帮您绑定户号了,以后您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够交电费、查电费,不出门也能够办理用电业务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太平供电所员工一早便来到镇上,向用电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并一对一地耐心指导他们使用APP办理用电业务。

今年来,该所针对留守老人,对新兴事物不够了解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助力留守老人轻松办电,从而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步”。“现在有了APP软件,真是太方便了,以后也不用总往营业厅跑,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就可以办好,而且预存电费还能抽奖呢!”朱大伯开心地说着。活动期间,该所客户经理耐心地讲解“网上囯网”APP优势,演示各项功能,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前来“扫一扫”,工作人员在现场帮助中老年客户下载注册,同时引导客户熟练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业务。 

此项推广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好评。延平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做好“网上国网”APP推广工作,要求全员熟练操作“网上国网APP”,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将便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用电客户实实在在的体验到供电行业方便、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