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建阳支行走进建阳消防宣讲金融知识

2020-12-15 17:2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让消防指战员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培养合理的理财观,日前,中国银行建阳支行到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投资理财知识专题辅导授课。

消防指战员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管理封闭与外界接触的相对较少,为消防指战员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显得尤为必要。授课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从风险无处不在、如何投资理财、理财工具等方面进行介绍。分析个人投资理财所面临的种种风险,并从专业的角度普及防范金融诈骗、规避理财风险等金融知识,详细介绍各种理财工具,重点讲授如何做好个人投资理财,并结合实际案例,警示消防指战员要保持清醒和理智,切实提高防范各类网贷和金融理财的风险意识和能力。

通过专题辅导授课,全体指战员端正了思想态度和理财观念,对自己的理财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形成了合理、合法理财的良好氛围。(魏锦 黄静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