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0年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11-09 17:4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陈琳雯/摄

东南网讯 为切实推进全行保密工作,11月6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0年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保密委员会成员参会。会议组织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视频,并学习《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同志在中国银行2020年度保密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观剑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保密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各保密委成员要有高度的保密责任意识,切实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同时就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组织领导,提升站位。各保密委成员要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站位,从全局出发做好保密管理,从小事着手落实保密制度。二是抓教育宣传,筑牢意识。要保持战略定力,强化保密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始终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树立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三是抓制度落实,强化管理。要强化保密检查,以查代训、以查促改,从硬件控制、制度约束和人员管理等多个维度集中发力,不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四是抓担当作为,压实责任。各机构负责人要切实当好保密第一责任人的角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保密工作列入管理工作日程,增强员工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陈琳雯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