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延平区实验小学:百心合力 快乐运动

2020-12-15 10:24: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年(1)班的郑琪峰同学破校400米纪录

近日,延平区实验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百心合力 快乐运动”校园体育节暨第十九届校园田径运动会。

校园体育节上,25个百合班级方阵排列整齐,依次经过主席台前。响亮的口号、创意的编排、童真童趣的表演、青春激扬的舞蹈、刚柔并济的武术,无不诠释着“合、守、真、美”的百合精神风貌。《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上,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少年自信的风采。田径运动会赛场上,同学们奋勇拼搏的身影牵动着全场的心,他们创造出一项又一项的佳绩,赛场内外洋溢着快乐运动、强健体魄、奋勇拼搏、逐梦未来的体育精神。(张莎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