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延平区实验小学召开少代会

2020-11-24 09:50: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延平区实验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召开。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在出旗敬礼、高唱队歌的庄严氛围中拉开帷幕,63名少先队员代表,带着小主人的光荣和责任出席大会。他们共同讨论、审议、通过学校少先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和新一届少先队委员会。通过少代会提案,将同学们的心声带到会议中来,并在会后将少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位少先队员。

“这是少先队员民主参与学校管理,激发主人翁意识的良好契机,更是一次‘光荣感和责任感’的教育活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第一届少工委主任何熙木希望,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引领实小少年在星星火炬下“守根养正”茁壮成长,“百心合力”谱写出区实小少先队事业的新篇章。(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