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培训班

2020-12-11 11:4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日之新苗破土需雨露,初生之牛犊学步需指导,企业青年员工的成长亦是如此。为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强化职业生涯自我管理能力,增强人才综合竞争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了青年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青年员工培训内容丰富,精心安排了《卓越员工的五项管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客户外拓及沟通技能提升》《商业银行五大情境营销》等课程,培训老师辅以大量的小组讨论、案例分享、情景模拟等方式,让教学更加深入浅出、课程更加引人入胜。

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该行青年员工们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增强了党性修养,熟练掌握了不同情景的营销技巧与沟通技巧,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全方位提升了综合素质。(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