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建阳支行积极履责 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2020-12-09 17:2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履行商业银行职责,让更多客户更全面更广泛地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工行建阳支行全行上下积极部署,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折页、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全面开展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教育工作。

全行统一思想,强化政策宣传落地。工行建阳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要求,在营业厅的柜台以及客户等候区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客户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介绍普及知识,解答客户疑惑;在LED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宣传标语,最大范围的让广大客户群众了解存款保险制度的实施意义。

严格执行上级指示,规范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行建阳支行认真学习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标识的使用规范,遵循人行以及分行宣传要求,按照规定材质、大小、尺寸、比例统一制作存款保险标识,在2020年11月28日网点营业前,将规范化制作的存款保险制度标识摆放于柜台前,悬挂于网点门口。

创新宣传方式,灵活推动宣传亲民化。工行建阳支行员工灵活利用新颖的方式,通过年轻人常用的视频软件,如抖音小视频,录制较为轻松欢快幽默的宣传视频,让群众在娱乐的氛围中理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制度以及它的保障范围、实施意义等。

存款保险制度对储户权益、对金融稳定、对社会和谐都有巨大的积极意义,工行建阳支行履行大行职责,全力支持配合人民银行宣传推广工作,以网点为阵地,广开渠道,全面铺开,多途径助力存款保险的宣传。(陈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