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组织学习廉政警示教育课件

2020-12-08 17:3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7日,政和国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廉政警示教育课件(第三期)《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管理暂行规定》。会议由政和国寿党支部书记邹荣华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荣华从知纪明规、警钟长鸣、制度延伸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领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要从严控制规模和数量,厉行节约,文明先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移风易俗,做到“八个不”。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拒腐防变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杜绝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向上发展做贡献。(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