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以“专业、极速”赔付慰藉焦虑

2020-12-07 17:4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邱女士是一位家庭主妇,没有太多经济来源,通过营销员的介绍为自己投保了国寿女性安康疾病保险。邱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省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宫颈恶性肿瘤。2020年9月,邱女士在福建省妇幼保健院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邱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但需要长期服药,定期复查。

近日,邱女士在家人的陪伴下到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客服中心申请保险理赔,经过客服中心系统核查确认邱某投保的险种属于公司理赔范围,公司于三个工作日内将8万元理赔金转入了邱女士的账户,及时缓解了邱某家庭经济压力,为其家人带去安慰。

癌症,不仅治疗棘手,医疗费也是沉重的负担,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的经济工具,每个家庭都需做好家庭保险保障规划,防患于未然,增强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让保险成为家庭的保护伞,为自己和家人暖心守护。(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