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组织召开员工学习会

2020-12-08 17:3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7日下午,政和县支公司组织召开12月员工学习会。

在会议开始前,全体员工一起歌唱南平国寿《四干之歌》。

接着,由营销发展部经理宋绍山给大家宣导《重磅权益、为爱优选》方案。宋绍山从重疾新规修订定义,新规出台后理赔优选方案等内容给大家详细讲解。

最后,公司经理邹荣华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全体员工需熟练掌握重疾新规变化及理赔优选的内容,关系客户及本人权益,为爱加保,为家人加保,全家优选,做到人人知晓,广而告知;二是抓住本次变革机遇及核保清零减半政策,提升保险保障。三是,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打好2020年收官及2021年“开门红战役”。(徐梦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