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炸街”扰民 车主被罚1500元

2020-12-03 17:2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提到“炸街”,大家一定不陌生,车辆排气管改装后行驶时发出的噪音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和市民的休息。近日,建瓯交警接到多位市民举报称,自己不时被炸街车“炸”得难以入眠。

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追踪可疑车辆的行动轨迹,通过市民提供的时间和路段,民警很快锁定了一辆车牌号为闽H16***的白色轿车,经核查,该车有四个排气管,和行驶证登记的车辆外观不符。11月27日,车主翁某某被传唤到交警大队接受询问。

面对民警,翁某某对自己非法改装排气管的事实供认不讳,也对自己私自改装车辆的排气管在行驶时发出震耳轰鸣声,产生的扰民现象后悔不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翁某某处以罚款1500元的处罚,望其引以为戒。

下阶段,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加大对重要路段的巡逻管控,发现飙车、非法改装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严惩。同时,也欢迎群众对此类车辆及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