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炸街”摩托车噪音扰民 政和交警快速处置

2019-05-15 17:2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4日晚20时13分许,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接到投诉电话:“朝阳路有人在飙车,油门轰老大的。你们要管管,这里经常有车飙车。”

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队员立即通过监控,通过对比该时间段通过朝阳路段的车辆,以及前后路面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一辆二轮摩托车有飙车嫌疑。随后,指挥中心队员通知在路面巡逻的城区中队队员到该车停放的市民广场进行处置。城区中队队员到现场后,经过车辆信息查询,发现该车存在改装、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将该车扣留。因该车属于套牌车,暂时无法联系到车主,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炸街”摩托一般是经过特别改装而成,行驶时发动机声音巨大,鸣笛声尖锐并且持续时间长,造成长时间的噪音扰民,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的休息生活。私自改装属于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大队将严惩不贷。(周陈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