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交警联合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3 17:2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委编办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披文明交通志愿者授带,协同民警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开展宣传劝导,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讲文明交通知识,对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未戴安全头盔、逆行等进行劝导,耐心地讲解公安交警部门当前正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就辖区近期天气变化情况向过往群众及驾驶员友情提醒,更好的提高了司机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当天,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劝导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75起,面对面宣传教育300余人次,为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