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2 17:2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向司机宣讲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知识 李嘉/摄

东南网讯 为普及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知识,营造交通安全日浓厚宣传氛围,12月2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联合辖区高速公路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收费等部门,在沿线各高速收费站、服务区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围绕高速公路遇到突发事件“车靠边、快警示、人撤离、即报警”的“十二字”警句,向过往司机、乘客详细介绍了高速公路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知识;此外,民警还着重对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占用应急车道等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讲解,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过往司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了解道路上可能会遇到的危险情况,安全文明出行。(李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