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四鹤:拆违拆临助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

2020-12-02 17:0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除前 洪志明 摄

东南网讯 四鹤街道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让改造后的小区既“好看”又“好住”,为建设“美丽四鹤”加砝加码。12月1日上午,四鹤街道组织执法中队、派出所、杨东社区对杨真路42号28栋临搭乱建进行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此次行动共出动60余人,拆除临搭乱建4间,面积630㎡,清运拆除物4车约32吨。

拆除现场 洪志明 摄

据了解,此处的临搭乱建是一楼住户于上个世纪90年代纷纷占道搭建的,影响消防车正常通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也影响环境美观。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小区居住品质,街道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将消防安全、环境美化与小区改造设计相融合提出规划设计,街居干部入户发放宣传单、贴通知做思想动员和宣传工作,对排查走访到的不理解不配合住户进行多次的上门征求意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得到当事人理解并同意拆除,拆除后根据设计方案及时做好,方便一楼住户使用。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