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 统筹推进人社重点工作

2020-12-02 15:0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6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衍禄以及市劳动监察支队队长林彬一行前往浦城县调研指导人社工作及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浦城县人社局局长季敏玲等人陪同。

陈衍禄首先前往浦城县临江镇寨下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谈,听取意见。从增加收入、穿衣住房、医疗保障、子女教育等方面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情况,确保贫困户应享受的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到位。

随后,陈衍禄立即在县人社局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浦城县人社工作中治欠保支、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浦城县实际情况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人社重点工作,着力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有效推动“六稳”“六保”措施在人社领域落深落细落实。(季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