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公安局交警组织外卖开展警企联合劝导活动

2020-12-01 09:4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快递外卖等配送行业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提高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外卖从业人员的安全隐患,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11月29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美团、饿了么等外卖骑手开展警企联合劝导活动。

期间,大队首先对外卖骑手们进行动员培训,明确路面联合检查、劝导提示、安全防护等工作,希望外卖骑手要树立模范榜样,成为城市文明守法的“风向标”,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大队与外卖骑手在摩托车、电动车通行集中的主要路口、居民小区、商业区等区域重点路段,通过发放“幸盔有你,带上安全”等宣传资料和面对面劝导、宣传等方式,大力传播“知危险、会避险”安全出行知识,倡导群众“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抵制各类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