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浦城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15:0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日,市委宣讲团到浦城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县副处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干部,县直和省、市驻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拔荣作宣讲报告。黄拔荣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辩证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刻领悟全会的科学内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于全过程各领域”“深入把握全会的战略部署,增强形成新发展格局的紧迫性主动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提供根本保证”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解读。

县委书记周永和指出,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县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周永和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扎实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握好主题、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要全面对标对表全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精神在浦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十四五”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全方位推动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浦城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圣农(浦城)、福林电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职工互动交流。(张依婷 柳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