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举办“润泽书香 相约梅口”首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2020-12-01 17:2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刘智强/摄

东南网讯 11月27日,由松溪县总工会、县教育工会、郑墩镇工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润泽书香 相约梅口”首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郑墩镇梅口埠景区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在粉色气球装扮下的一间间古朴小木屋内,52位青年男女现场建群交流、读书分享、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游戏互动,彼此拉近、相互了解。“如果你爱美食,我们以松溪为起点,一路吃到北方”、“如果你爱游玩,从白马山看日出,到带你游遍祖国大好河山”、“翻开书,遇见你,点燃语言智慧的火花。”……

此次活动旨在为青年职工创造更多的交友活动平台,让单身青年职工发展友谊、收获爱情,进一步满足单身青年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发年轻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松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青春正能量。(刘智强 陈辉 林赵云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