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电瓶车撞上大货车一人被卷入车底 建阳消防紧急救援

2020-11-30 09:3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救援现场 魏锦 摄

东南网讯 11月26日13时59分,建阳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建阳区麻沙镇华溪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货车与电瓶车相撞,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建阳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1辆消防车6名消防指战员赶赴事故现场。

消防救援现场 魏锦 摄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左前轮轮胎处,一名女性的一条腿被货车车轮碾压,被压部位血肉模糊,失血较多,被困人员表情极为痛苦,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与120医护人员沟通后,在确保被困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立即下令展开救援。指战员钻入彻底,相互配合,慢慢移动被困人员,救援过程中,指战员不停地与其交流,安抚其情绪,防止被困人员因伤口的疼痛急于脱困,一直挣扎,而造成二次伤害。

最终,经过近十分钟的紧张救援,指战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将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魏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