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召开“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座谈会

2020-11-27 17:1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5日,建瓯市召开“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座谈会,推动全市人人参与,全员参与,对文明行为“点赞”,对不文明行为“说不”,提升全市公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各级文明单位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

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力华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有关“大讨论”文件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抓住关键环节,增强实际效果,推动活动取得有效进展;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各新闻媒体要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好“大讨论”主题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培养和树立富有地方特点和鲜明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切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通过开展经常性的道德实践活动,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情感、高尚的道德品质;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各责任单位、相关牵头部门要敢于担当、严抓严管、常抓不懈,其他参与部门要各司其责、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共建共治共管的强大合力,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围绕“建瓯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讲文明,我参与,我行动”进行讨论,住建局、教育局、卫健局、城管局、东游镇、瓯宁街道办事处、交警大队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他单位作书面交流。(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