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召开“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座谈会

2020-11-26 09:3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推动我县“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持续兴起“大讨论”热潮。11月25日,浦城县召开“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吴晓琴出席会议。

吴晓琴在座谈会上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是一场攻坚战和持久战。要切实提高站位,全员广泛参与,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带头作表率,行业窗口服务人员要示范作标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参与抓落实,各行各业、各领域全方位都要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文明意识,自觉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大讨论活动推动全县社会文明大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成果转化,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照12类不文明行为对照检查模版以及《整治不文明行为责任清单(一)>》中的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整改到位,立足职能优势和特点,强化整改措施,提升整治成效,推动成果转化;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各司其责,确保常态长效,强化常态管理,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认认真真地组织好、开展好“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擦亮文明浦城鲜亮底色,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浦城”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莲塘镇、临江镇、县直机关党工委等7个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责,围绕“浦城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讲文明,我参与,我行动”主题,就如何提升浦城县社会文明作了交流发言,其余乡镇街道及县农业农村局等重点单位作书面交流,还有来自全国、省、市文明村镇、单位(社区)、家庭的代表以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分别作了座谈交流。(刘莉辉 王海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