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2020-11-26 17:2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4日,邵武市道安办组织交警、教育、交通等部门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在世纪星等有校车的幼儿园,邵武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詹志兴向幼儿园负责人通报了各地涉及校园车辆的交通事故,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要深刻吸取教训,强化责任意识,定期对车辆运行状态、安全技术性能进行检查;定期开展驾驶人和随车保育员的安全培训工作和交通安全警示工作,确保校车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幼儿园校车的证件、保险登记情况,校车运行情况、校车车况、校车管理制度、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认真加以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校车运行安全无事故。(黄义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