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护航开学季 浦城校车安全大体检

2020-09-01 10:0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秋季新学期开学,为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管控,确保校车交通安全,防止发生安全事故,8月27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秋季开学前到有校车单位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期间,大队对校车停车示意牌、灯光、是否改装和加装座椅、车况、安全设施等现场检查,查看了车辆安全技术检验、驾驶人资质、违法行为清零、驾驶员安全教育等相关台账,要求校园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把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和校车监管纳入日常监管、考评范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影响校车和学生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及时排查,督促整改。同时,要求切实强化校车安全性能检查和校车驾驶员安全教育,督促驾驶员开好文明车、安全车,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和幼儿的生命安全。(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