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交警开展校车安全检查和新学期入校宣传

2020-09-07 17: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确保校车行驶安全,9月7日,邵武市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校车检查和新学期交通安全宣传。

在邵武市新天地宝贝幼儿园,交警大队民警对校车轮胎、车身反光标识和座椅安全带是否完好,车内行车记录仪、GPS定位系统是否正常运作,以及灭火器检验是否过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期间,大队民警还组织幼儿园小朋友进行安全乘车演练,指导幼儿园老师如何为小朋友乘车安全规范系好安全带,同时,对师生和校车驾驶员面对面开展“一盔一带”“零酒驾”主题宣传,并组织校车驾驶员签订了《“零酒驾”承诺书》。

通过开展校车安全检查和入校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和校车驾驶员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及责任意识,夯实了校车事故预防的基础,受到学校的欢迎和好评。(黄义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