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0-11-26 10:47: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善平,在潭市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上、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发表的主旨演讲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4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评估汇报时、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了全国政协、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扎扎实实谋划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围绕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会议强调,当前南平正处于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阶段,要围绕中心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把《中共南平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规范和依据,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全力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宣布有关人事任免。 (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