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展优惠活动

2020-11-25 17:1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期,南平石油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展优惠活动,通过“车e族”APP平台首页投放广告吸引会员办理邮储银行卡,以达到双方会员资源互通、共享的双赢局面,此次活动不仅给南平石油的“车e族”会员引进了邮储银行的办卡福利,还借助邮储这一大平台为南平石油吸引了不少新会员。

首次成功申请邮储银行车主普卡的新客户,次月15日至30日期间,可通过车e族APP的“手机加油”功能在17座南平中石化加油站,支付加油费用单笔满200元立减100元(每位客户限制享1次),还可通过专属活动二维码参与1元兑80元话费活动。

南平石油邵武片区首当其冲,在经理助理魏生华的带领下,开展“三进”活动,将活动详情、优惠力度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广而告之。活动开展不到一周的时间,邵武水北加油站就拿下该区新客开发榜的榜首,开发数占全区的57%。

截止目前,南平石油借此契机共开发新客近700人。(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