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武夷交投公司:抓实抓细 全面推进创城工作

2020-11-25 17:41:1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南平武夷交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公司)紧紧围绕南平市委、市政府及市创城办工作部署要求,将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交投公司召开创城工作会议 张绮晖 摄

对标对表抓落实,层层分解创城任务

11月23日,交投公司再次召开创城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创城工作的难点重点,对创城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将任务层层分解、分工负责,不留空白和死角。加强统筹协调和指挥调度,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上下贯通、协调联动,全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重点开展文明行车及服务质量集中整治 张绮晖 摄

紧盯短板抓提升,实施集中整治违规行车行为

重点开展文明行车及服务质量集中整治,在车辆营运中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公司安全行车管理规定,切实做好“礼让斑马线”工作;持续强化服务质量监管力度,对抢信号灯、进站车速快、站台超车、停站不靠边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提升驾驶员优质服务工作。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