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创新开展“十分钟合规课堂”活动

2020-11-24 17:2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持续推进合规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员工合规意识,营造人人合规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分行以“先锋分享心得”为主线,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创新开展“十分钟合规课堂”活动。该行定期通过“合规先锋”亲自讲述身边的案例,给网点相关人员上一堂“接地气”的合规课,有效提高员工合规意识。课程涵盖如何正确处理业务拓展与合规经营的关系、违规操作案例及预防措施、如何严控风险等。“合规先锋”们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热点、难点,以案释法、辨法析理,从业务合规及风险防控角度讲解业务,有效提升基层人员合规操作能力。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分行将以本次“十分钟合规课堂”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全面开展岗位规范和业务流程教育,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以合规的思维谋发展、以合规路径强管理、以合规手段控风险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合规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全行稳健、可持续发展。(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