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延平支行举办“合规在我心 案防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0-11-23 17:27:20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邱婉玲/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员工合规意识,培养良好的合规文化,11月19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举办“合规在我心 案防我先行”警示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支行本部部室、网点的15位选手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合规课”。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用鲜活的案例以案说纪,畅谈自己对合规文化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强化警示教育。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全体员工积极践行合规文化,防范合规经营风险,深化合规管理。在下一步工作中,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将带领全体员工自觉把各项规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行营造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良好合规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健康持续发展。(邱婉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