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召开销售人员诚信合规学习会

2020-10-15 17:4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规范销售人员的诚信文化建设,提升销售人员的诚信合规品质,进一步加强依法合规经营。

10月13日,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开展销售人员诚信教育培训学习会。顺昌支公司经理林义青在学习会上强调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该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是长期化、日常化、规范化。在销售队伍中营造“立诚·守信·感恩·致成”的诚信文化,同时也促使保险事业保持的健康发展。保护客户权益中的《三字经》中写道:“销售时、要合规、各条款、仔细讲、健康否、需告知、权益金、勿承诺、客户名、亲自签、遇回访、勿代替、有纠纷、不回避、多沟通、化误解、讲诚信、重服务、业绩佳、客户赞。”会上销售伙伴们一同大声朗读《保险三字经》,《保险三字经》朗朗上口,同时对销售伙伴平时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提供了帮助。 培训会上还学习了《销售人员保护消费者权益“九要九不”》。会议最后,林义青经理带领全体营销员进行诚信宣誓和签名。

通过此次学习,销售人员对合规经营重要性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在销售人员心里种下“以客为尊好服务,业务发展定无忧”的种子。( 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