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党委:员工合理诉求“有求必应”

2020-11-23 16: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3日,建瓯市供电公司青年员工李振楠下班后坐在单位的图书角内翻阅着书籍。11月初,他把自己想要在工作之余增加阅读机会的诉求告诉了所在党支部。不到1个月时间,单位青年宿舍楼下就建起了图书角。

今年,南平供电公司党委设立了线上、线下两个员工诉求平台用于听取员工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该公司员工可在单位内网平台提出自身诉求,各党支部书记会仔细查看每一条诉求或建议,做到员工合理诉求“有求必应”。该公司各党支部还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及时了解掌握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思想动态。

南平供电公司党委通过“在政治上关心、在思想上引领、在工作上支持、在生活上关爱”四个维度解决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让员工“有事依赖党组织”“随时能找到党组织”,实现反映问题有渠道、回应问题有温度、问题解决有成效。

南平供电公司党委还建立了员工诉求办结库和未结库,并实行限时办结制和问题销号制,坚持一事一对策、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实行“四级受理”,按照“分层分级、首问负责、横向协同、限时反馈”原则,满足员工合理诉求。

截至目前,南平供电公司党委共收集各类员工诉求341项,办结332项,员工满意率100%。 (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