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昼夜鏖战 为医院新大楼送上满意电

2020-09-17 16:0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现场验收合格,具备送电条件。”9月15日,随着开关合闸的一声闷响,10千伏杨医线919间隔成功送电。

此次启动送电工作分两部分进行,当天上午,福建南平供电公司配调调度员下令将杨真变10千伏杨医线线路转运行,即对出线电缆及用户进线间隔进行带电冲击,冲击正常后,于当天夜间,南平市第一医院再根据照明用电、空调用电、医疗设备用电等顺序,逐级对设备进行带载测试,最终顺利带上全部负荷。

据了解,为满足南平市第一医院扩建用电需求,南平供电公司组织营销、运维、调控等部门协同作战,将10千伏杨医线919线路负荷接入220千伏杨真变备用Ⅰ线919间隔,为确保该项目的及时、可靠供电,该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开通重要客户“绿色通道”,组织相关专业负责人到现场勘查,建立通畅、高效、快速的报装接电服务体系。同时,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定期走访,全程跟踪工程进展情况,加快各工作环节的高效流转,实施全程质量管控,严把验收安全关,逐一检查计量装置、继电保护装置,发现缺陷立即下达整改意见,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为南平市第一医院新大楼早日投入使用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一直以来,南平供电公司始终当好“电保姆”角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引擎作用,为客户提供全过程优质服务。此次,南平市第一医院专线启动送电,不仅提高了用户用电的承载力和可靠性,还拓宽了未来用电负荷增长空间,提升了用户满意度。下一阶段,南平供电公司将继续对南平市第一医院进行双电源改造,满足对生命线用户的供电要求。(范芸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