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召开水环境承载力现状评估报告评审会议

2020-11-19 16:0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召开水环境承载力现状评估报告评审会议 建阳生态环境局供图

东南网讯 日前,建阳区水环境承载力现状评估报告评审会议在建阳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对已完成的建阳区水环境承载力现状评估报告进行评审。会上,福州大学副教授曾悦、福建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高工陈文花、南平市建阳环境监测站高工江彩兰三位专家,对建阳区内“10条小流域、4个国省控断面”的环境承载能力评估报告表达了意见,进一步促进了报告的准确性、科学性、规范性。

水环境承载力不仅能给当地的土地利用、农业种植、产业规模提供参考,而且让建阳区水体的自我维持、自我调节更可持续,为建阳寻求进一步开发水环境的承载潜力提供有效途径,更能给污染物排放量拉起“警戒线”,实现源头管控,让“用水”和“治水”能力得到更大的提高。(吕章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