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央视到浦城拍摄“浦城薏米”公益广告

2020-11-19 11:1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浦城薏米篇在浦城县官路乡进行拍摄。

据了解,今年拍摄的薏米是继2018年浦城大米拍摄之后“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对浦城县拍摄的第二个扶贫公益广告。在前期拍摄播种的基础上,此次再展开为期两天的拍摄,摄制组拍摄了从田间收割方式以及农民丰收的喜悦等场景,展现出了丰收景象。

“今年,我们国家大力倡导节约粮食,所以这次我们把一个'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一个概念给他放进去,我们找了一些小孩子,让他们来跟这些农民伯伯来互动,让他们体会一下粮食是怎么来的。”导演邹鹏告诉记者。

浦城县有悠久的薏米栽培历史,浦城薏米具有“糯、甘、稠”的特有品质,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深受消费者喜欢。据悉,此次公益广告将于12月份在央视8个频道滚动播出,为推进“浦城薏米”的品牌创建,以及推动产业发展和粮农增收起到很大的帮助。(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