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县级融媒体中心验收组到顺昌县开展验收工作

2020-11-18 17:2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7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林其泰带领县级融媒体中心验收工作组(第五组)到顺昌县开展融媒体中心验收工作。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处长程少霞、副处长魏虹等参加验收,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健,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等陪同。

验收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顺昌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观看了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片,听取了指挥中心、“新顺昌”APP、抖音等系统、新媒体运行情况介绍,并按验收标准对顺昌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相关软硬件、内业材料等进行评估验收。

在随后座谈会上,验收工作组详细听取了顺昌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就如何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长远发展,创新完善各项服务功能提出了意见建议。(黄振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