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10位茶人获评首届“大武夷新茶星”称号

2020-11-17 17:2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武夷新茶星”授勋仪式现场 徐钊/摄

东南网讯 11月17日,在武夷山中华武夷茶博园举办的首届“大武夷新茶星”授勋仪式上,来自政和县的10位茶人获此殊荣,对激励政和茶界青年勇于担当、拼搏进取,推动政和茶产业持续、健康、繁荣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大武夷新茶星”缘起于激励闽北茶产业发展中涌现出许多开拓创新的茶青年们,评选活动由县(市、区)相关部门推荐,经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南平市委员会、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按照申报条件进行严格审核、评选,并在《闽北日报》向社会公示后,最终产生“大武夷新茶星”100名。

此次获评首届“大武夷新茶星”称号的政和茶人分别是:福建省政和县佛子山狮峰茶业有限公司陈德清、政和长溪茶叶有限公司李永求、福建省政和县闽峰茶业有限公司张鑫、福建省政和县峥茗茶业有限公司汤文奇、政和县佳木茶业有限公司邵凌杰、政和县志华农业专业合作社周志华、福建二五茶业有限公司卓建华、福建省家腾茶业有限公司范传剑、福建香入林茶业有限公司范月琴、福建省泰云春茶业有限公司吴碧海。(徐钊 许晋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