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白茶缘聚武夷山茶博会 共襄茶香盛宴

2020-11-15 18:1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白茶展馆 政和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讯 11月15日,距离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开幕仅剩一天,由政和县组团的闽辉、二五区、那杯茶业、骏皓、富美正春、颜氏宗茶、澜谷四月等知名茶企已陆续抵达武夷山,正紧锣密鼓地布置展馆、盛装扮靓,隆合、云根、瑞茗等5家知名茶企独立参展,迎接明日前来参展的各地客商,向他们推介政和原产地的好白茶。

本届茶博会将持续至18日,首次启用新场馆——武夷山茶旅小镇会展中心,吸引811家企业参展。政和白茶展馆位于会展中心南平组团展区,以极具中国特色的茶竹空间搭配布局,展馆四周广告图片以政和白茶历史、生态茶园、名人及名人题词为主,设计精巧,优雅大气,俨然将一个“中国茶馆”搬到了现场。

政和白茶展馆 政和融媒体中心供图

经过精心布置的政和白茶展馆内,设置茶席供茶企推介具有“鲜爽醇厚,香高味浓”品质特征的政和白茶,品茗活动还将播放《政和白茶央视公益广告》《爱在政和》《茶香政和》《政和白茶制作工艺》等宣传片,这一系列极具政和地方特色的产品与白茶文化在展馆宣传推介,以期以芬芳的馥郁茶香和厚重的文化积淀,赢得明日前来参加本届茶博会八方宾朋的青睐,扩大政和白茶在海内外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让政和白茶“墙内开花内外都要香”。

茶博会期间,中国白茶研发中心、国家茶叶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工作站等政和茶产业重大项目将在南平市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同时,还将举行政和白茶专场推介会、专场茶会,参加第二届“放心茶”企业授牌仪式、首届“大武夷新茶星”授勋仪式、“大武夷·家有好茶”广场品鉴展示汇暨春蕾助学义卖等多项活动。(徐钊 许晋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