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茶博会“走百企·进百店·入百园”系列活动启动

2020-11-16 08:33: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化茶企与采购商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优质茶企与海内外VIP采购商团队的精准匹配,15日晚,本届茶博会面向来自国内外的优质采购商开展的“走百企·进百店·入百园”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设岩茶、红茶、政和白茶、福鼎白茶、戏球、隆合六大专场茶会,汇聚正山堂、骏德、山尔堂、戏球名茶、九龙窠、泽悟、和星岩、隆合、云根、大与茶号、政名、瑞达等行业内近50家知名茶企,囊括大红袍、肉桂、水仙、正山小种、金骏眉、福鼎白茶、政和白茶等上百款精选茗茶。

为最大化发挥茶博会优势,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高附加值服务,本届活动强化对产销双方的资质审核,参与品鉴会的茶企均为甄选的优质企业,所提供品鉴茶皆为质优价平的茶品。为了更好满足采购商的采购需求,本次活动还要求每家茶企提供3款具有不同价格档位的茶品参与品鉴。

据了解,“走百企·进百店·入百园”系列活动已举办五届,成为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