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武夷山教师启航工程启动

2020-11-17 09:56:07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武夷山市举行首期教师启航工程启动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培训,培训对象为2019年8月以来入职的205名武夷山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之后,该工程将继续对武夷山市新上岗教师进行为期两年的全方位培训。

培训集中面授《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口语技能》等多个主题内容知识,多方位、多方面、多角度提高新教师的学识水平,促使全体新教师树立现代教育理念,增强学科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启航工程——新老师培养两年行动计划”是落实武夷山市教育振兴三年行动计划的措施,采用集中轮训、跟岗培训等方式让新上岗老师进行职业规划、政策和法规教育、课程标准等多项内容的学习。(林李冰 周长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