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海峡两岸茶文化(武夷山)研习营举行

2020-11-17 09:1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研习营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为认真贯彻福建省委、省政府“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和“努力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的工作部署,发挥福建茶旅优势,加强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在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期间,武夷山举行台盟中央“海峡两岸茶文化研习营”。

据悉,“海峡两岸茶文化研习营”已成功举办两届,广邀海峡两岸最具影响力的茶界精英汇聚武夷山,讲述茶品牌背后的真实体验。台湾茶企商曾冠颖便是其中之一,在他的带动下,15位漳州台商参加本次海峡两岸茶文化研习营,希望两岸茶企进行充分交流,不断提高茶叶的栽培和制作工艺水平。

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柯连妹在现场说道:“海峡两岸茶文化研习营为两岸茶农、茶商、茶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交往平台,增进了两岸茶农、茶商、茶企间的相互学习,展现了武夷山文化独特的魅力与悠久的产茶、制茶的历史与深厚的茶文化底蕴,进一步凝聚两岸茶企茶人‘一家亲’理念,共同弘扬中华茶文化,推进两岸文化和农业交流合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