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文韵悠扬武夷茶》 在武夷山首发

2020-11-16 08:33: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文韵悠扬武夷茶》新书发布会在武夷山举行,作者吴斌现场推介武夷茶文化。

《文韵悠扬武夷茶》全书共分六个章节,以历史朝代为序,详细地介绍了唐、宋、元、明、清有关武夷茶的文化作品,以及武夷茶独特的生长环境和制作工艺,通过对相关茶诗、茶文的解读,力求还原武夷茶源远流长的发展历程。

据介绍,武夷山市正在全力实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全面挖掘武夷茶的品牌与文化内涵,向社会全方位解读武夷茶与武夷茶文化,并借助“万里茶道”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等赛事活动,传播武夷茶文化,让武夷茶香乘着赛事的东风,由“万里茶道”飘向全国,飘向世界。(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