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迁杆改线 助推项溪村旅游景点建设

2020-11-11 20:2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改迁线路 蔡政/摄

东南网讯 11月5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开展迁移电杆等工作,为松溪县渭田镇项溪村打造旅游景点助力。

在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同时,拆瓷瓶、横担,撤除旧线、旧电杆……各项迁移工作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据了解,10千伏渭潘线白马山支线一电杆处于项溪村桥茶文化工程建设区内,为建设旅游景点,迁移工作需新立1根12米电杆、架设导线200米余米。接到迁线任务后,松溪供电公司及时成立工作小组,组织专业人员到现场勘察,制定迁移方案。

此次工程因施工时间紧、任务重,为尽快完成施工任务,作业人员顾不上休息,加班加点抢时间、赶进度,在经过10小时的奋战,终于顺利完成了当天的迁移任务。

“树立在新桥规划中的电杆终于移走了,我们村的景点工程就可以继续推进,也能提前对游客开放,还能让我们增加收入,为我们松溪供电人点一个大大的赞。”看到迁杆改线的顺利完工,项溪村的村民们开心地说道。(蔡政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