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督察办到邵武核查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

2020-11-11 16:0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保护督察信访转办件整改销号,11月10日,南平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一行到邵武对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督察组先后核查了垃圾填埋场和洪墩河坊村粮田铬超标整改情况。

在张三丰大道垃圾填埋场,督察组实地感受垃圾异味情况,查看了垃圾填埋是否按照要求进行覆膜和喷洒除臭剂以及渗滤液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对周边小区居民进行了走访,了解居民对整改成效满意度和建议意见。

在洪墩镇河坊村,督察组实地了解洪墩镇河坊村农田粮食种植收购及铬含量超标情况。并对周边2家选矿厂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察组与邵武市政府分管领导、邵武生态环境局及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进行了交谈,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提出了建议意见,同时要求邵武市相关部门要抓紧对转办信访件进行销号,提升群众幸福感。(张泽兴 李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