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3件作品亮相福建音乐舞蹈节决赛

2020-11-10 08:27: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精心准备、潜心打磨,11月6日至8日,由省文旅厅、省教育厅、省文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决赛在福州举行,南平市3个作品在决赛上精彩亮相。

福建省音乐舞蹈节是促进音乐舞蹈事业的发展与繁荣而联合设立的权威性省级重大赛事,是福建省设立最早且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文艺展演活动之一。自197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本届音乐舞蹈节全省各地共有696件作品报名参加初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把关和严格审核,最终有声乐、器乐、舞蹈(含广场舞)、合唱四个类别共80个节目进入决赛。

近年来,南平市注重文化文艺创作生产质量,推出了一批优秀作品。此次,南平市入围决赛的3个作品分别是南平小方舞蹈中心舞蹈作品《武夷春早》(原创),南平武夷之声合唱团的合唱作品《喊山谣》(原创)《再别康桥》,武夷山市职工合唱团的合唱作品《武夷谣》(原创)《桃花红杏花白》。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