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积极做好第十四届福建省音乐舞蹈节南平赛区选拔赛工作

2020-08-24 17:5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向“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南平赛区选拔赛”选送优秀选手,以文艺的形式生动反映顺昌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顺昌县文化馆积极做好本次选拔赛的工作。

福建省音乐舞蹈节以每三年为一周期举行,比赛分成声乐、器乐、舞蹈(含广场舞)、合唱(含激情广场)四个门类,按照报名、审查推荐、组织初赛、组织培训、举办汇演五个阶段进行。

顺昌县文化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作品遴选、视频录制等各环节防控工作。经过认真筛选,声乐《恋顺昌》《天下大圣》、舞蹈《圣将初心》《老百姓的菜篮子》四个作品将参加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南平赛区选拔赛。(潘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