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男子组织卖淫牟取非法利益获刑十年

2020-11-09 18:1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开办宾馆、休闲中心,招募雇佣多人从事卖淫活动。近日,浦城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组织卖淫案并当庭宣判,依法判处被告人林某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5000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0年3月,被告人林某出资开办浦城县某宾馆和某休闲中心,聘请徐某(另案处理,已判刑)负责日常管理工作。2011年11月,林某和徐某为牟取非法利益,在休闲中心以“木桶浴”“帝王浴”为幌子向客人提供性服务,共组织13名女技师卖淫。截至案发,休闲中心营业额达93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林某为牟取非法利益,组织多人卖淫,其行为侵犯了良好的社会风化和治安管理秩序,已构成组织卖淫罪,遂根据其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卖淫嫖娼是社会丑恶现象,不仅败坏社会风气、破坏家庭关系,且易引发其他违法犯罪,严重影响着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和社会环境,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洁身自好,远离“黄赌毒”,切勿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徐帆丽 缪方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