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召开鳗鱼行业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20-11-02 17:3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30日,邵武市副市长黄细华、林新长主持召开邵武市鳗鱼行业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邵武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和水利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邵武市位于闽江流域上游,是闽江流域重要的水源涵养地和生态安全屏障,由于部分鳗鱼养殖企业尾水无法稳定达标排放,易对小流域水质造成影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切实保障小流域水质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主动认领。认真梳理省督察组通报关于鳗鱼养殖行业粗放发展、环境问题违法违规问题。二要理清现状,履职尽责。根据自身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问题整改。三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督促企业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守法经营。(张泽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