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中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在浦城圆满落幕

2020-11-02 11:5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浦城县人民政府、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宜和佳苑杯·中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闭幕式在浦城县南浦溪畔登瀛门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副部长张茵,南平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吉朝,浦城县政府副县长何秀菊,赛事独家冠名赞助商南平市宜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儒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赛事是今年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举办的第二场国家级动力冲浪板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女环圈竞速赛、障碍回旋赛和团体环圈竞速赛三个大项,赛场上,运动员们在赛道上踏浪前行,与水共舞,用扎实的基本功诠释动力冲浪的魅力和风采,让比赛变成集竞争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来自江南队的刘克念、李帅、袁松和晴空万里队的岳霓欣、申晴、张子琴分别获得男(女)子团体电动冲浪板环圈竞速赛冠军。袁松和刘嘉嫦分别获得男(女)子动力冲浪板障碍回旋赛冠军,汪云涛、刘嘉嫦分别获得男(女)子动力冲浪板环圈竞速赛冠军。(黄娜 黄乾晔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